返回顶部

邻水:爱心送汤圆 情暖环卫工

www.scol.com.cn  (2018-03-05 10:13: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起早贪黑,春斗细雨,夏顶烈日,秋迎寒风,冬战严寒,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极为艰苦的劳动。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凝聚着他们不朽的功勋,他们是我们城市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

“年到元宵灯火燃,龙腾狮舞夜难眠。满帘花影月三五,一碗汤圆情万千”。元宵佳节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寄寓着生活团圆美满,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在狗年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日晚7点,邻水县老体协健身操分会凤英队40多名队员和环卫工人在政府广场开展爱心送汤圆情暖环卫工喜迎元宵节活动,让真情传递你我他。

活动现场,高挂的大红灯笼,道旁的五彩灯光,浓浓的节日气氛,传递着春的信息,凤英队领导班子成员们向默默付出、辛勤劳动的3名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元宵节的祝福,同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白糖、汤圆。凤英队的队员们现场还煮了一大锅热乎乎爱心汤圆与环卫工人们同吃喜迎元宵节,环卫工人们边吃边赞:“这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啊!太感谢老体协健身操分会凤英队,不仅慰问我们,还为我们准备这么多好吃的汤圆,谢谢!”环卫工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意,其乐融融,凤英队煮的爱心汤圆还在锅里沸腾飘浮时,她们有的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并转发到朋友圈,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开展,倡导广大市民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保持环境卫生,从自身做起,共同创造美好邻水县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