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确保正风肃纪落到实处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2: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前锋区纪委监委从监督检查着手,积极探索监督检查新模式、新常态,狠抓全区正风肃纪工作。

该区纪委监委紧盯作风漂浮、工作不实、不担当作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突出问题,组建了3个正风肃纪暗访小组,定期对“三公”经费适用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等开展专项检查;紧盯各行业监督“死角”,充分发挥部门纪检组监督职责,紧紧围绕关键事项,找准监督方法,定期、不定期对各行业重点开展“嵌入式”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已组织开展明察暗访17次,查处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37个,处分两人,提醒谈话10余人次,下发整改通报8期。

“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监督检查是关键。我们将构建正风肃纪长效化监督机制,让监督不留死角,以‘新常态’的姿势确保正风肃纪落到实处。”该区纪委监委党风室相关负责人说。(林森 兰林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