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希望小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3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张国盛 记者 李立)6月11日,记者在广安区希望小学的操场上看到,一排关于该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展板吸引了许多小学生前来学习诵读。

展板内容不仅有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还有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我手写我心·致敬新时代”手抄报展示,孩子们用手中的彩笔,画上了党旗,写上了“祖国在我心中”“党在我心中”等心里话,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让孩子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感悟。

在该校二年级(7)班教室里,正在进行一场主题班会,同学们在听取了老师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后,纷纷走上讲台,谈了自己学习后的感想。

“为了祖国的安定、强盛,为了世界的和平,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好好学习……”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正在进行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演讲比赛。在台上演讲的同学慷慨激昂,用精彩的演讲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为了号召广大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校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

“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少年儿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该校副校长游中庆说。

今年3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中小学校进一步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引导师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明确肩负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责任担当、坚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