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全方位保障园区企业用工

www.scol.com.cn  (2018-06-14 10:55:4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华蓥市树立“市内挖潜力,市外强招引”的招工思路,大力宣传招募信息,强化企业招工服务,仅5月份就实现稳定入职499人。

该市实施招工宣传覆盖市内、辐射带动周边的策略,广泛发布用工信息,企业招工信息转载转发3万余条次,用工政策宣讲解读200余场次;积极发挥镇村组织推荐送工的主渠道作用,乡镇(街道)层层分解,分片包干,就业部门指派专人双向对接乡镇组织送工和企业接收入职,强化用工信息收集反馈,着力做好未就业成功人员工作推荐;就业部门引导企业优化招募方式,镇村推荐用工入职成功率达70%。

同时,该市专项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用工保障的通知》,明确园区企业招募完成情况考核与各单位绩效总分、绩效等次、安全绩效挂钩,全方位保障园区企业用工。(胡阳 苗贵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