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4.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47:2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1日,记者从岳池县发改局获悉,截至5月底,该县100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04.7亿元,占年计划的52.3%。

为确保完成重点项目投资目标任务,该县出台《岳池县重点项目工作管理办法》,坚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周报制度,强化对重点项目的督查,按月通报项目进度。建立领导联系督导重点项目机制,对欠进度的重点项目,专送县级联系领导,强化领导责任。严格按进度考核重点项目,坚决兑现奖惩,提升相关责任单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5月底,100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04.7亿元,占年计划的52.3%。其中,回龙寺水库、川渝合作岳池·重庆产业基地等3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亿元,占年计划的44.5%;岳池县龙湖公园、岳池县城一环路建设工程等22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3亿元,占年计划的51.6%;钢结构生产项目、岳池县精准扶贫项目等75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7.1亿元,占年计划的53.3%。(罗倩 黄文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