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爱众有限公司为抗“疫”英雄送上“爱心大礼包”

2020-04-10 10:4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黄钟锐 肖雪 记者 何浩源)“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只是做了自己分内的工作,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心里感到十分温暖。”4月9日,武胜县爱众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到武胜县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胡秋香和杨涛的家里,对他们及其家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祝福。

“从湖北武汉回到武胜,这一路走来,大家以最高的礼仪接待我们,让我们非常感动。”武胜县中医医院呼吸科医师杨涛表示,希望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人能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武胜爱众有限公司为两位医务人员配备了专属的客户经理,免费为他们检修家里的燃气设施,并为他们减免了一年的水、气的费用。当天,武胜爱众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给两人家中进行了燃气设施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两位援助湖北武汉的医务人员不畏艰险,勇于逆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给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武胜爱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振中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