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广安 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09:0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工行广安分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四风”精神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全行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生活风气,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守法合规意识和服务基层意识。

严格执行规定。该行严格执行“三严三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有关要求,进一步约束和规范各级管理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规范内部食堂、工会经费、公务用车、公务商务接待管理,紧盯各种“隐形变异”的违规行为,加大监督执纪力度。

改进工作作风。该行成立了行风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领导行风建设和行风评议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评议,对“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对查实的“四风”问题严肃处理,对典型问题和重大违规违纪问题严肃问责,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流程,有效提高服务客户、服务基层的质量和效率。

深化上下协同。该行要求机关各部门每年到联系支行、网点开展蹲点调研不少于2次,并形成蹲点调研报告和基层行需求表,进一步提升全行信息传导反馈效率,切实解决市分行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传导、联系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做到问政于基层、问需于基层、问计于基层。

强化精神文明建设。该行按照“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的“十字”行风要求,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促进全行干部员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不断引导各级机构加强自律,切实加强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员工职业道德水平,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龚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