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主动解决问题 严禁推诿责任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16:1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2日,广安市双复办召开工作例会。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复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铭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4日至8日,市双复办督查组针对4月17日一19日省级复查专家暗访的8个医疗机构类点位、7个重点场所类点位进行检查,并抽查了华星医院、阿蓝医院,发现省级专家暗访指出的部分公共场所未按照“五位一体”信息公示、证件缺失或过期,地上有烟头、吸烟劝导不力,未按照要求每天进行如实消毒或记录等问题依然存在。会议对具体点位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两区三园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通报的问题各自领责,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关于承平盛世第四期“工地禁噪”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广安进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找差距、补短板;要主动出击,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主动配合协作,严禁推诿责任出现“踢皮球”现象;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工作方法要灵活;要加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加强广安火车南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凌云路、金安大道文明、卫生示范街的打造。(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