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白庙镇第二届樱花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4:07:00)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王诗侠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肖勇 张秋林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樱花很漂亮,空气也很清新,还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这一趟来得值!”3月23日,岳池县白庙镇菊花村樱花园格外热闹。当天,白庙镇第二届樱花节在这里隆重开幕,在开幕现场岳池县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还为群众带来了文化惠民演出。

据了解,本届樱花节活动主题为“浪漫樱花季·快乐踏青天”,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商业运作、村企联办”办节理念,期间将举办花漫白庙·“樱”歌燕舞——文艺演出开幕式,花海寻Ta·“樱”缘际会——俊男靓女相亲会,踏青留白·“庙”笔生花——书画摄影艺术展,闭月羞花·“樱”为有你——樱花姑娘选美赛,寄情农家·“樱”为有爱——快乐野营一家亲,春风十里·“樱飞草长”——百面风筝邀请赛,一年为期·“樱约”而来——颁奖演出闭幕式等8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同时举办古筝演奏,汉服展示,品农家饭、吃坝坝席等附属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白庙镇党委、政府立足自身优势,根据镇域特点,不断强化服务和加强引领,形成了以核桃、猕猴桃、樱花、蜜柚等为特色的效益产业,果蔬产业大镇及特色生态乡村旅游已基本形成,全镇农民人均纯收入逐年增加。去年该镇成功举办首届樱花节,4万多株中国红花樱、中国大红晚樱、中国早樱和美国绿樱深受八方游客喜爱。

“这里有看头、有吃头、有耍头。活动将从3月23日持续到4月3日,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主办方鑫源景白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