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公安分局集中发还赃款赃物 40余万元财物“找到”主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6:03:43)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王林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10日上午,广安区公安分局在思源广场举行了赃款赃物发还暨赃物认领仪式,现场发还并展示了包括现金、车辆、手机、高档烟酒在内的价值4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

12万余元现金、30多辆摩托车、200余条香烟、两件名酒……在现场,赃款赃物一一摆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据广安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将追缴的部分赃款赃物退还给受害人,部分未找到的赃物集中展示以便群众认领。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一领到自己的电瓶车,广安区穿石乡小伙孙异蛟就迫不及待地给家人打了电话。孙异蛟从事装修行业,4月26日,他的电瓶车在城南刘家巷被盗,当天他就报了案。现场民警介绍,丢失的电瓶车当天就追回了,犯罪嫌疑人也落网。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安区公安分局先后开展“打盗抢反诈骗”“打击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等专项行动,共破获“盗骗抢”案件356件,打掉侵财团伙12个,打击处理76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15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9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