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煤矿山顶悬石掉落  砸中宿舍楼致一人遇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6:12:15)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王林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5月9日早上5点40分左右,广安华蓥市高顶山煤矿发生一起事故。山顶两块重达六七十吨的悬石掉落,砸中山下煤矿职工宿舍楼,致一人死亡。

上午10点半,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煤矿宿舍已无人,两块巨石掉落在煤矿井口附近,一旁两层楼的职工宿舍楼一端被落石砸毁,毁坏部分有上下一间屋。据现场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介绍,被损毁的房屋系矿灯充电室。事发当时,48岁的死者梁采琼(音)独自一人在内值班,巨石掉落时被埋在屋内,当救援人员将其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现场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透露,巨石是从宿舍背后近300米高的山顶掉落下的。事发时,天正在下着小雨,另外一名矿区职工听到巨响从屋内跑出,只见到处都是巨石掉落砸上房屋后腾起的灰尘。

附近村民介绍,高顶山煤矿有六七十年历史,目前已经停产,工人正在进行设备回撤,因此矿区没有多少人居住,避免了更重大事故的发生。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善后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