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校园足球新长征”将走进广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9:59:15)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张飞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书包、课外书籍、乒乓球拍、足球……5月30日上午,广安市2016年“六一”慰问活动来到广安市希贤学校,小学生们提前收到了今年“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在当天的活动中,希贤学校的数百名学生进行了整齐划一的啦啦操表演,孩子们还分成两队进行一场足球对抗赛。

2014年,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为希贤学校授牌“中国工农红军广安红军小学”。参加此次活动的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秘书长方强透露,“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新长征”将走进伟人故里“广安红军小学”,该校的孩子们还将于10月29日到北京参加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是党的好孩子”大型文艺演出。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新长征活动已于5月27日在北京启动,将持续至12月。

近年来,广安市大力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在希贤学校,每周每班开设一节足球课,由专业老师开展教学,让孩子掌握基本技能技巧。全校每个孩子配备一个小足球,每班成立男女足球队,每学期举行班级足球联赛,建立校级男女足球队,每周开展校际间教学比赛和竞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