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场舞大妈化身“禁毒大使”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7:29:06)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唐光辉 四川日报记者 刘川)6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华蓥市禁毒委组织广场舞大妈在华蓥山广场通过跳禁毒舞、发禁毒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来,华蓥市公安局积极探索禁毒宣传新模式,走出了一条“广场舞大妈”参与禁毒宣传新路子。该局利用广场舞参与人数多、群众基础牢的优势,组织辖区跳广场舞的大妈们,身穿禁毒标识的文化衫,到人员聚集场所,通过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同时,定期走街串巷派发禁毒宣传单,讲解禁毒防毒知识,提高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据了解,该局将以“蓥城广场舞大妈禁毒义务宣传队”为核心,编排更多受人欢迎的禁毒广场舞,号召更多的广场舞禁毒志愿者,大范围、多维度地开展巡回表演等禁毒系列活动,呼吁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