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党员传授花卉培育技术 带领村民创业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6:4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邱海鹰 王诗侠  

 727日,华蓥市中共党员、新农科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天云,

在自己领创的花卉苗木基地向村民讲述创业致富经验,并传授花卉苗木培育技术。

727日,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的务工村民,

在共产党员李天云领创的花卉苗木基地采摘紫薇花。

727日,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的务工村民,在共产党员李天云领创

的花卉苗木基地集装刚采摘的紫薇花。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邱海鹰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广安华蓥市明月镇现年52岁的共产党员李天云,2008年春天利用在外从事建筑业积累的资金,返乡带领乡亲创建华蓥市新农科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相继在阳和镇三岔河村发展600亩优质葡萄和淡水鱼  ,在禄市镇凉水井村发展2074亩以紫薇、北美海棠为主的“美丽产业”花卉苗木基地, 基地覆盖215户农户,不仅解决了200多名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而且带领合作社社员每年户均增收1.2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