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迎入春以来最高气温 美女穿短裙秀长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9: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四月的第一天,广安迎来了今年入春以来的最高气温。据广安市气象局数据显示,4月1日,广安大部分地方气温在13℃至25℃。艳阳高照,气温回升,不少市民感慨“还没好好地感受,春天就已经溜走”。 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爱美的女性换上夏装,“解放”了被打底裤包裹了一个冬天的美腿。

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摩尔春天等地,不少爱美女生都已经脱下了厚厚的春装,穿上了清凉的夏装,连衣裙、超短裤齐装上阵,从“九分裤”到“三分裙”应有尽有,俨然成了一道道移动的风景线。

“下午出门的时候,朋友就给我说,今天很热,该穿裙子了。”在摩尔春天购物中心的张女士说,“气温变化得太突然了,完全没准备。”

在大街上,市民为抵挡这突如其来的艳阳,纷纷撑起了太阳伞。在摩尔春天肯德基冷饮窗口,冰淇淋成了宠儿。“好热。”二字成为当天的流行语。

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服装店老板来说,对于这来势汹汹的高温充满了恨意。“春装才上市没多久,温度就升高了,这批春装就只有堆在库房了。”摩尔春天购物中心某品牌服装店老板抱怨。

广安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像4月1日这样的高温天气只是“昙花一现”。清明小长假期间,广安将继续迎来阴雨天气,印证“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古诗,最高气温在22℃左右。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减衣服不要太快,讲究春捂秋冻,避免“气象病”上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