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邻水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3:3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王诗侠)7月21日上午,卡尔美杯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初中组)在广安市邻水县举行了开幕式,来自广安、德阳、绵阳等全省各市州的46支代表队将参加为期8天的比赛。

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足球协会、广安市教育体育局、邻水县人民政府在承办。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23支代表队,将参加循环赛、交叉赛和决赛。

传球、射门、扑救……当天上午在邻水实验中学举行开幕式后,广安市友谊中学和攀枝花大河中学进行了揭幕赛。来自邻水县各中小学校、部门以及群众观看了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了解,近年来,四川每年举办一次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中学生足球比赛,为全省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和享受快乐足球的机会,架起了互相沟通、互相促进的桥梁,

广安市将足球作为开展群体性体育活动的重要抓手,基础设施投入持续加大,民间足球如火如荼,校园足球蓬勃开展。近年来校园足球竞技水平显著提升,获得2015年四川省校园足球冠军赛第三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全国总决赛第三名、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亚军等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