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隆镇成立12个整改工作组 督察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1:1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凯 记者 王林)日前,兴隆镇各整改工作组分别深入到该镇各建筑工地、各畜禽养殖场、污水处理站等现场,现场督导检查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扎实开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该镇针对省市县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列出了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部门。为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该镇成立了12个问题整改工作组,由镇级领导任组长,驻村干部、畜牧站、农技站工作人员、村(社区)干部为成员,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明白纸、广播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同时加大对畜禽养殖场、污水处理站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环境问题整改力度,对整改工作不力的单位、企业将依法处理,对短期内不能完成整改的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

截至目前,该镇已悬挂环保宣传横幅10幅、发放明白纸近1000张,已整改完毕垃圾处理等环保问题3个,对在畜禽养殖场、污水处理站等方面存在的环保问题正在整改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