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线民警战高温斗酷暑 邻水公安局领导为其送西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2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杨宏巧 记者 王林)邻水县持续高温,酷暑难耐。7月31日以来,该县公安局相继对全局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其送上新鲜西瓜。

慰问中,该局领导对基层一线民警职工辅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认真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各单位在当前高温天气条件下,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统筹安排,科学布警,既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工作,又最大限度地让民警得到休整,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确保民警执勤安全、身心健康。最后,该局领导为他们送上新鲜西瓜,为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警送去了清凉与慰问。

民警职工辅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