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广安分行开展“落实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2:2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立)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5日,工行广安分行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和团员志愿者深入该行对口帮扶联系乡镇岳池县花板小学校开展“落实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为小朋友送去学习用品并表示节日祝福。

岳池县花板乡是工行广安岳池支行的扶贫帮扶定点联系乡镇,该乡大部分青壮劳动力常年在外务工,留守儿童较多,长期与父母分离,为关心关爱孩子成长,该行提前与花板小学校取得联系,选择了20余名综合表现优异、家庭比较困难的留守儿童作为慰问对象,向他们送去工商银行的爱心与温暖。活动中,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逐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聊天,了解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工行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行广安分行还将继续组织志愿团队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汇聚力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