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恒快速通道完工90% 即将全面竣工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6-05 17:2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国盛 记者 何浩源)6月5日,在广安市广安区石笋镇和恒升镇境内段,新建成的广(安)恒(升)快速通道平坦宽阔,成为乡村大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据介绍,广恒快速通道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正在实施路面扫尾工程及安装防护栏和标识标牌,6月底可竣工通车,沿线7个乡镇20万群众将直接受益。

图为平坦宽阔的广(安)恒(升)快速通道。

作为连接广安城区和恒升镇及沿途乡镇的交通大动脉,广恒快速通道自2016年4月开工以来,持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项目总投资6.6亿元,全长31.9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路面宽17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记者得知,广安区还即将启动恒升镇至肖溪镇的快速通道建设,目前该路段拆迁已完成90%以上。恒升至肖溪段全长17.5公里,预算总投资3.56亿元,2020年春节前将建成通车。这条快速通道开通后,广安市中心到恒升镇车程将从目前80分钟缩短到40分钟以内,广安到渠县的车程将缩短至1个半小时以内。

图为广(安)恒(升)快速通道石笋境内段。

美丽的广(安)恒(升)快速通道,与碧绿的稻田和国家级重点小城镇恒升镇融为一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