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0:0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8月1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广安市开展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林业厅副厅长、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包建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市委副书记肖友才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包建华从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省委推进治蜀兴川战略取得的重大成就,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进一步增强落实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新的发展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六个方面,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刻的讲解。

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事例,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全市广大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省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下半年工作重心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推动广安市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罗增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治蜀兴川战略、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核心要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建设。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专题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闻媒体要组织策划一批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形成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将全会精神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广安结合起来,与加快转型发展、提升经济水平结合起来,与全力脱贫攻坚、改善和保障民生结合起来,与做好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严春风、肖雷、唐雄兴、甘用德、刘光辉、俞路、马凤军,以及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县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