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侯晓春讲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4日上午,广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召开,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侯晓春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市领导罗增斌、余仪、刘凤成、肖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严春风主持会议。

侯晓春指出,审议大会工作报告,是这次“两会”的主要任务之一。市委希望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尤其是代表和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的要求,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如何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如何实现跳起摸高、赶超跨越,如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如何加快脱贫攻坚等关键问题,深度思考、辩证分析,多提建设性意见,讨论好、修改好各个工作报告,使这些报告成为引领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切实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思和精力引导到共谋广安发展大计上来,全方位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努力推进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

侯晓春强调,这次市级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对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意义重大。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从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正确理解、全面把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团结党外代表和委员共同做好选举工作。为了加强对“两会”的领导, 市委决定,分别成立市“两会”临时党委,临时党委成立后,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有关程序,及时组建各代表团、委员小组临时党组织,切实加强对会议期间各项工作的领导。大会临时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发挥好骨干作用,以实际行动完成好“两会”各项任务。要严肃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严格按照中央“九严禁”和省委“六个坚决查处”等纪律要求,以衡阳、南充、辽宁“三案”为镜鉴,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引导带动其他代表、委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要保持良好的会风,自觉遵守大会有关制度规定,专心致志开好大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中的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张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