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纪念邓小平逝世20周年 广安市民自发献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20: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廖媛丹 记者 刘川) 今年2月19日是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纪念日。2月17日起,广安各界群众自发来到邓小平故居,献上鲜花,追思小平同志的高尚品格,表达对世纪伟人的无限缅怀和感恩之情。

当日,位于邓小平故里旅游区的邓小平铜像广场庄重肃穆。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参加仪式的广安各级党群系统的干部职工及群众向邓小平铜像鞠躬致敬,表达对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的深深敬仰和无限怀念。

近日广安举办系列活动来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除献花仪式、《邓小平与广安》书籍首发式外,广安还将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诗歌朗诵会、健身跑、邓小平理论专题报告会、图片展和邓小平纪念地协作发展会等活动。同时,自2月13日在上海陈云纪念馆举办的《人民之子》上海青浦巡展正在进行,巡展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