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团代表参加省党代会:光荣的使命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0:38:0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编前

省党代表、广安日报社编委、总编室主任廖琴,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期间,她将把自己的亲历亲感转化成文字,从省党代会现场传回独家报道。本报特开设“廖代表观察”栏目,敬请关注。

5月22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广安团代表在驻地报到。

庄重地把出席证佩戴在胸前,张开辉代表的心情从最初的兴奋、激动、期待,又增添了庄严、神圣、热忱。

张开辉是武胜县华封镇扶手村村民,也是四川广安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镀锌车间主任。一年多前,他从试塔组的组长调任镀锌车间主任,“一窍不通”的他自费两万多元赴重庆、广东等地的企业,学习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逐渐成为行家里手。他带领工人搞技术革新,抓质量管理,着力提高劳动效率,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作为一名来自农民工群体的省党代表,张开辉牢牢记住了省领导在看望基层党代表时对他的嘱托,“牢记使命,发挥作用”。

是荣誉和信任,更是使命、责任和重托,这也是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广安团代表的共同心声。

光荣的使命,火热的激情,如此时蓉城蓬勃的夏日,生机盎然。(廖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