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广安市委书记去哪儿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2 18:2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6月的最后一周,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很忙,往返广安和深圳两地。侯书记最忙的是27和28号两天,在广安参加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环境保护大会后,便立即飞往深圳招商引资,并走进华为集团,力争将通讯行业领军企业引入广安。

出席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侯书记出席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张启富 摄

6月27日上午,广安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开工项目151个,投资总规模510.7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房地产等多个领域。侯书记在岳池县主会场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集中开工。今年是实施项目年的第二年,广安始终没有放松抓项目和促投资。今年1至5月,776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6%,超目标进度4.3个百分点。

出席广安市环境保护大会

27日下午,广安市委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大会。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于环境保护,侯书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和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打好“三大战役”,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保证按时按质全部整改完毕,扎实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卫蓝天白云、造福人民群众,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贡献广安力量。

参加招商推介会

侯书记在推介会现场向客商介绍广安的投资环境。 张飞 摄

28日上午,由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河源·汕尾·广安科技园区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侯书记率广安党政代表团参加推介会。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广安把改革作为强劲动力,把开放作为强大活力,努力招商引资,培育壮大产业经济,形成了军民融合、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和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康养、旅游、金融等先导型服务业。

此次招商活动中,广安与8家企业签订意向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包括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国银基金产业基金、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西南结算中心及产业配套等共6个,投资范围涉及新型(装配式建筑)建材基地、汽车核心零配件生产、车辆通用电子仪器、总部基地、产业发展专项基金等,这批项目均落户广深产业园。

赴深圳华为集团考察

28日下午,侯书记率领广安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华为集团考察,与华为集团政务云解决方案部部长黄彬等负责人座谈,就携手推动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侯书记在座谈会上说,广安区位独特,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具备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良好条件,广安与华为集团的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希望双方瞄准共同目标,找准发展支撑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也希望华为集团尽快组建专门团队进驻广安,深度考察对接,更高定位、更实起步、更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生根。

双方表示,将在经济新常态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小平家乡经济社会跨越腾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