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千人计划”专家到我市开展“双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31: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25日至26日,四川“千人计划”专家创新创业小平故里行活动在广安市举行,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严春风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广安深化拓展与高端智力机构和知名院校的战略合作,以科技创新的新成果开辟发展新空间,以科技改革发展的新突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跃升。同时,广安还高水平推进开放合作,广安(深圳)产业园、天津广安创新产业园、中关村广安高新区纷纷落户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不断深化,创新改革走在全省的前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与各位专家开展对接,把大家提出的建议落地落实,推进广安加速发展。

参加活动的专家和企业家表示,将深入对接,充分发挥人才、智力、项目等优势,与广安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广泛合作,以实际行动感恩小平,为建设好伟人家乡贡献力量。

在广安期间,参加活动的专家们还前往枣山园区、广安经开区等地进行了调研。

副市长陈捷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