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周,广安书记市长去哪儿了?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上周,纵观侯书记、曾市长本周行程,围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安重点抓好农业供给侧改革、第四季度经济、脱贫攻坚等工作。

关键词

狠抓第四季度经济运行

11月13日上午,侯书记带队赴岳池县,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暨第四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曾市长等随同调研。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健康岳池规划体验馆、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白庙镇郑家村新村点、大力花湖桃花岛等地,详细了解岳池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健康岳池建设情况,并重点对岳池生态文化旅游区规划、交通建设、新村建设、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进行指导,明确发展定位,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侯书记、曾市长、余仪一行在白庙镇郑家村新村点调研。张飞/摄

侯书记强调,岳池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和行动,特别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正确方向,科学把握发展大势和阶段特征,积极探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径,聚焦聚力重大工程和重点改革,以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区为载体,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岳池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曾市长要求,岳池县要树立政策机遇意识,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推动岳池县工作实现更大突破。要想在前面、谋在前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岳池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补齐乡村发展这一短板。

关键词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

11月13日下午,参加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洁净水行动推进会的代表们在侯书记的率领下,深入广安区和邻水县,观摩广安农业可喜变化,感受洁净水行动带来的宜人环境。大家认为,两地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洁净水行动举措实、力度大,成绩突出,值得学习借鉴,曾市长等随同参观。

11月14日,广安市委召开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洁净水行动推进会,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曾市长主持会议。

侯书记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洁净水行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奋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实现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美好愿景奠定基础,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提高供给质量、满足群众需求、促进农民增收和村集体增收”导向,从生产端、供给侧发力,扎实抓好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等重点任务,把农产品做成有机、绿色、品牌的优质农产品,增加农业效益、促进农民和村集体增收。 曾市长要求,要在系统把握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中,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把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洁净水行动、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系统地统筹起来,精心谋划,科学部署,相互促进,力求一举多得,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