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洪波: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0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9日至10日,副省长杨洪波率队前往达州和广安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时强调,要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继续发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环境的持续改善惠及人民群众。

杨洪波一行先后深入营达高速州河特大桥建设现场、大竹县污水处理厂、省道406线一期工程建设现场、邻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工艺设计流程和运行情况,并同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杨洪波指出,交通建设和环境保护等部门必须严格落实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真正做到深化省情认识、掌握一手资料、推进工作落实。

杨洪波强调,要加强农村污水治理,研究适合不同区域农村污水治理的技术和工艺,积极探索符合四川农村特点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式;要按照小型化、分散化、地埋式、花园式、高标准建设城市污水处理场地,降低运营管理维护成本,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产生更高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交通设施建设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快完善交通枢纽网、地方公路网、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以交通建设推动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四川日报 徐莉莎 何浩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