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盛典 天府欢庆丨88岁柴云振夫人携后辈观看直播:要是他还在,看到盛况不知有多高兴

2021-07-05 18:0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 李天锐) 7月1日早上八点,“七一勋章”获得者柴云振的夫人、88岁的刘传琼老人,在广安岳池家中,携柴家后辈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世纪五十年代,刘传琼与复员回乡的柴云振结婚,一起度过了60年岁月。在丈夫忘我工作的年代,她总是理解丈夫,默默承担起家务:“谁让他是共产党员?”

今天,刘传琼老人边看边与晚辈们交流:“现在国家政策好,老百姓免费打预防针(新冠疫苗)”。“前天,他(柴云振)获得了七一勋章,儿子(柴兵荣)和(孙女)柴萍代他前去领奖的。要是他还在,看到今天(盛会盛况),不知有多高兴”。

当会上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柴家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继承红色传统,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要参军入伍,争取为国家多做贡献。”卢俞冰说。

(视频由岳池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