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丨广安:着眼关键环节攻坚突破 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2023-11-22 21:4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11月21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安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要准确把握省委关于“重点在县域、难点在乡村”的重大判断,按照“抓好两端、畅通中间”的工作思路,着眼促进要素融合、产业融合、设施融合、治理融合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突破,以高度的自觉和坚定的行动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抓项目促投资,不断做强产业支撑,冲刺四十天、打好收官战,拿出满意成绩单。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绷紧思想之弦、扛牢肩上之责、办好惠民之事。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化举措,确保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