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50多辆“爱心车”免费接送考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4:4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感谢民生驾校送我去考场,不然我可能会迟到。”6月7日上午8时30分,参加高考的考生刘成急忙下楼,看到贴有“情系高考学子,考生及家长免费接送车”字样的教练车,便主动询问司机是否可以送他去考场。爱心送考志愿司机赶忙让考生上车,启动汽车。与此同时,穿着红色服装的志愿者为考生递来一瓶矿泉水。

今年高考期间,岳池县政府、岳池民生驾校联合举办2016年“关爱社会、温暖考生”献爱心免费送考活动。这次活动除了承办方民生驾校外,还有部分单位及爱心团体参加,爱心送考车有50多辆,设置高考接送点12个。送考点不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还提供各种防暑药品。高考期间,只要贴有免费高考接送车爱心标志的车辆,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给考生带去了安全、贴心的服务,这是我们的爱心,更是我们的责任。”爱心送考志愿司机陈斌说。(梅婷  肖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