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呆:货车司机半夜开车睡着了!撞坏高速隔离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8:05:27)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青光 王诗侠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青光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6月19日凌晨5时许,巴广渝高速公路广罗枢纽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渝B牌照重型货车撞在枢纽匝道隔离带上,车头严重变形,约10米的波型防护栏被撞坏,据处理事故交警调查,事故原因竟因司机半夜起床驾车,行驶过程中睡着了,导致车辆开出匝道。

据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高速中队民警介绍,驾驶员唐某凌晨起床,打算从遂广高速经广罗枢纽进入巴广渝高速到岳池县伏龙镇,一路上迷迷糊糊,当车行至事发路段时,驾驶员唐某竟然睡着了,导致这起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高速中队处警人员立即在事故现场周边摆放了警示标识,经过交警和清障部门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车辆和洒落物被清离现场;驾驶人唐某因睡眠不足、疲劳驾驶车辆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被责令其照价赔偿损坏的公共设施;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唐某因疲劳驾驶被大队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5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