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10岁女孩跳河轻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09: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感谢两位交警哥哥,我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6月27日,前锋区一名10多岁的女孩因琐事和家人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跳入芦溪河里轻生,所幸附近执勤的两名协警合力救援,才挽回了生命。

当天下午5时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协警王家强和陈世华正在执勤,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快来人啊,有人跳河了……”两名协警循声赶去,只见一名女孩正向河水中央移动,此时河水已经淹没了她的上半身。

情况危急,王家强赶紧掏出手机拨打110请求支援,陈世华则与女孩聊天,试图劝说其回头。女孩却毫无反应,继续向河中央移动,两名协警来不及多想,果断跳进河里将女孩救起。

女孩上岸后,两位协警想方设法与她沟通。在其耐心劝导下,女孩的情绪慢慢平复,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做傻事,还对两位协警表示了感谢。(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