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机忘拉手刹牵引车连撞三民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09:3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谢谢你们的及时调解,让我减少了损失,非常感谢……”近日,牵引车驾驶员余某来到武胜县公安局交警三中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4月29日上午,安徽人余某驾驶一辆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由武胜万隆镇向华封镇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华封镇沿华路路段停靠后,余某竟忘拉手刹就下了车。不久,车辆往前自行滑动,将路边魏某、刘某、蒋某的住房部分撞坏。事发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受害人魏某、刘某、蒋某情绪非常激动,称解决不好就不放大货车离开。民警考虑到肇事车辆车头撞在房屋上,车尾却在公路中间,当天恰巧又逢场,如不及时撤离车辆,将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于是,民警反复向受害人解释,最终将肇事车辆拖移至指定停车场停放。

为及时化解这起交通事故纠纷,在损失鉴定通知书发出后,民警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在民警耐心细致地调解下,当事人双方终于握手言和。(邓平 李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