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儿子带儿媳吸毒  爸妈报警求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48:35)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 吴斌文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我要举报我的儿子和媳妇!他们吸毒!警察同志,你们把他们抓了吧!”近日,广安经开区护安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位焦急的大妈,她欲言又止的神情引起了民警的格外注意,在民警开导下,这位大妈毅然说道。

护安派出所接警后,随即将大妈的儿子张某、儿媳彭某传唤至派出所,经尿检两人的甲基安非他命均呈阳型,两人对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张某和彭某被警方分别处行政拘留十四日和十一日的处罚。

交友不慎染毒瘾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张某与彭某有一个可爱的5岁女儿,张某和彭某从外务工回来,在老家无所事事,接触了一些社会上吸食冰毒的不良朋友,出于对毒品危害的无知,认为吸食冰毒对健康无害,就沾染了吸毒的恶习,哪知陷入毒品的泥潭不能自拔,吸毒后更无心工作,对女儿不管不顾,把女儿扔给爷爷、奶奶后自顾逍遥,更奇葩的是面对丈夫吸毒,妻子不但不阻止,反而一起成为“毒鸳鸯”。事发时,张某在12个小时内与妻子彭某连续“溜冰”两次,冰毒强大的致幻性已让张某产生癫狂的症状,张某在家大吼大叫、胡言乱语,总认为自己有超能力。其母亲为挽救儿子与媳妇,经过思想的挣扎后遂发生到派出所举报的一幕。

在民警将对张某和彭某的拘留情况通知其母亲时,母亲没有一丝不舍,反而含泪问民警能不能将儿子与媳妇多关几年,想让他们彻底戒毒,做一个正常人。可见这位大义母亲对子女恨铁不成钢的爱。

警方呼吁远离毒品

真正的母爱不是包庇与纵容,这位母亲为挽救子女,无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警方同时呼吁,新型毒品危害超乎想象,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希望广大群众珍爱生命、对自己与家庭负责,远离毒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