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警三大队两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1:11:1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甘凤云 刘婧  

近日,广安市交警三大队仅用两小时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蒋某。

“前锋区24米大道中段发生了交通事故,一名男子被撞伤!”事发当日晚上10时许,市交警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执勤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

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受伤男子已昏迷,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不知去向。不远处,民警还发现了一部手机及一张名片,经过现场勘查,确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与此同时,该名男子被送至市人民医院治疗。

由于案发时现场没有目击证人,办案民警随即分成两组,一组到监控中心调事故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并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另一组则通过现场遗留下的线索,顺藤摸瓜联系到手机机主杨某及名片主人蒋某。

随后,办案民警连夜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及蒋某带回大队调查,扣押事故车辆,并分别对二人进行询问。询问过程中,杨某、蒋某表情极不自然,言辞闪躲,回答问题避重就轻,极其可疑。

经反复询问,肇事驾驶人杨某及蒋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当晚,杨某驾驶无号牌电动三轮车从前锋区五条街行至24米大道撞伤行人王某后迅速逃离现场,跟随其后的蒋某由于车灯不亮,驾驶二轮电动车直接从倒地的伤者身上碾压过去,并逃离事故现场。

7月27日,办案民警向记者透露,伤者伤势严重,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市交警三大队民警提醒广大车主,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但有证据证明对方当事人也有过错的,可以减轻责任。当事人故意破坏、伪造现场、毁灭证据的,承担全部责任。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防止伤者受到二次伤害,千万不要选择逃逸,否则将承担更大的法律责任。此外,司机朋友在夜间行车时,更要加倍小心,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甘凤云 刘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