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被撞车车主邂逅肇事车 违法司机被罚款扣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0:11:41)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辜羽金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辜羽金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车主开着被撞车去修,却意外碰见肇事车。发生在岳池刘某身上戏剧性的一幕,不但给他挽回了经济损失,而且使肇事司机得到了应有的处罚。

家在岳池九龙镇的刘某,住的是一个老旧小区,由于车位紧张,晚上一般都将自己的黄色皮卡车停在小区附近的小巷里。7月20日一早,刘某出门开车时,发现车辆尾部保险杠凹陷,分析应该是被车撞击造成的。刘某称,考虑到车辆损失不大,自己又急着用车,并且停车处又没有监控,报警破案的希望不大,便独自将车开到汽修厂去修。

到修理厂后,刘某无意中发现停在该汽修厂正待维修的一辆白色小车十分可疑。该车车头部位损坏,他暗中对比该车与自己车的受损部位,发现两车被撞位置的高度基本一致,而且白色车还留有与自己车相同的黄色车漆。为不惊动肇事车主,刘某悄悄报了警。

民警赶到汽修厂后立即对两车进行勘查,初步确定该白色小车为肇事车,遂电话联系肇事车主前来接受调查。

肇事车主一到汽修厂,就主动向民警承认了自己交通肇事的违法事实,并向刘某赔礼道歉,表示将承担被撞车的全部维修费用。

原来,7月19日晚,肇事车主黄某开车去接生病的姨妈到医院救治,忙乱中将刘某的车撞了。看到夜深无人发现,在侥幸心理驱使下,黄某便开车离开现场。

日前,岳池交警依法对黄某的交通肇事逃逸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辜羽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