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邻高速两车相撞自燃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0 15:05:45)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王诗侠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记者 王诗侠)7月30日上午10时15分,广安市邻水县消防大队接警,广邻高速龙井坝一号隧道(距邻水西出口约3公里)发生两车相撞致自燃,消防人员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据邻水县消防大队负责指挥此次事故救援的负责人介绍,接警后,他们迅速组织消防人员赶往事故现场。他们赶到时,在龙井坝一号隧道内两辆小轿车正在燃烧,前面一辆车的汽油还在不断往外冒,两车被烧得只剩骨架,颜色、车牌已经看不清。“从现场来看,是后车右前方顶到前车左后方。”这位负责人表示,消防人员用了十多分钟时间灭火。在现场,其他车辆和群众已被高速公路执勤人员隔离到100米以外。

事故也引起了交通堵塞。“听说发生了车祸,现在堵了多长也看不到头。”据市民邓先生介绍,他们一行人在9时50分左右行驶到龙井坝一号隧道附近就遭遇了堵车,直到12时左右,现场仍排起了堵车长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