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驾男子用假证  民警识破送其“二进宫”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6:22:44)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秦林 唐小菊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秦林 唐小菊 记者 王诗侠)6月13日20时30分许,何某驾驶车牌为川EX52**小轿车行驶至环溪二路,被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查获,经当场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53.2ml/100mg,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未携带驾驶证。

执勤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何自称为谭某,并准确报出了身份证号,同时叫人把驾驶证拿了来。民警将驾驶证上照片和身份信息照片对比后,发现驾驶证照片与何某本人有出入,何辩称这是他多年前模样,后经民警反复比对,最终确认不是何本人的驾驶证。

何见谎言被识破,便承认自己在2015年10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岳池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吊销了机动车驾驶证,没有办法才想到借朋友的驾驶证来顶替。本应吸取教训,他却报着侥幸心理,坚持喝酒驾车两不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屡教不改的何某终将受到法律惩戒。

7月28日,广安交警一大队依法对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饮酒驾驶、使用他人驾驶证、未随车携带行驶证共四项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何某处以罚款3150元,并报裁决行政拘留1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