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伙呆”!广安一拉货三轮摩托装了16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09:40:51)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王诗侠  

执法人员清点车上人数。

设卡处发现载客三轮车。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秦林 刘晓坤 记者 王诗侠)7月29日上午,广安交警一大队联合派出所、运管站在枣山园区枣罗路例行检查时,查处一起载货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达16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介绍,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查获一辆车牌号为川D808**的载货三轮摩托车货箱里挤满了乘客,经现场清点,共计16人,这各场面把在场执法人员都吓出了一身冷汗。执法人员对驾驶人李某进行了严肃教育:载货三轮摩托车只能用于货物运输,不能用于从事载客,搞非法营运,并结合案件分析了非法载客,严重超员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相应赔偿根本无法保障,同时还向乘客宣传为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拒乘这类车辆,并及时安排车辆转运了乘客。

执勤交警对李某超员违法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进行了处罚,对该车非法营运行为移交枣山运管站进一步处理。据调查发现,在逢枣山镇赶集日,有个别货运三轮车从事载客现象。广安交警一大队民警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运管、交管办协作,严查该类车辆非法从事载客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