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男子醉酒泄愤大闹KTV  损毁财物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1:15:30)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何伟 王诗侠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何伟 记者 王诗侠)近日,广安市邻水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案,当事人朱某、李某因醉酒大闹KTV,损坏财物,被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6月2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邻水县公安局袁市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两名青年男子醉酒大闹KTV,将KTV大厅墙壁上的玻璃、灯箱砸坏。接到报警后,袁市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及时制止两名处于醉酒状态但情绪亢奋的青年男子,避免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过调查发现,醉酒男子一名叫李某、一名叫朱某,两人平时里关系不错,平时都有小酌的习惯。当天晚上两人再度邀约一起共餐,一番觥筹交错后,两人相见恨晚,不知不觉20余瓶啤酒下肚,但饭菜见底后,两人相互搀扶着行走在袁市镇大街上。在行走的时候两人相互倒着“苦水”,两人越说越激动,两人便邀约到袁市镇一KTV去唱歌。由于夜已深,KTV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关门,看见两名醉酒男子相互搀扶着来到KTV,工作人员便告知夜已深,KTV快关门,醉酒后的朱某一听说KTV要关门,便觉得KTV的工作人员专门针对自己,于是拿起吧台上的烟灰缸就砸向KTV大厅墙壁上的玻璃,李某看见朱某动手后,也就拿起吧台上的物品砸向灯箱,造成KTV经济损失约3000元。

目前,两人因故意损坏公私财务被邻水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