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轿车侧翻进水沟 “的哥”乘客齐救伤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6:05: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唐真 刘婧  

8月5日凌晨1时20分,市广泰公交公司“的哥”李仁贵与车内3名乘客,一起救出了因车辆侧翻被困车内的伤者曾某。日前,在采访中,李仁贵朴实地说:“换作其他人,也会这样做,我不过是顺道帮忙。”

想起当天的情形,李仁贵仍历历在目。他回忆道,“当时我正开着出租车载着李华兴、王杨、蒋光3名乘客,途经前锋区代市镇六桥‘双超’联合执勤点时,突然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侧翻在公路右侧的水沟中,车辆正冒着烟。”

“不好,出事了!”看到这种情况,李仁贵赶紧停车,与车内的3名乘客一道下车,快速展开救援行动。当时,车内浓烟滚滚,李仁贵在驾驶室没有找到车主,慌乱中,他从微弱的求救声中判断出车主在车后座。20秒后,四人合力将车主拽出车外,在确认车上无其他人后才离开。几分钟后,小轿车发生自燃,“真是太惊险了,要是再晚几分钟,恐怕车主会被烧焦!”李仁贵说。

随后,他们拨打了“110”和“120”。市交警三大队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快速出警,赶赴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事故车辆前车身已烧成框架,此时,“120”已将伤者送院治疗。

经民警初步勘察:8月5日凌晨,曾某驾驶小型轿车从广安城区出发沿省道304线向前锋区代市场镇方向行驶,1时20分许,该车行驶至省道304线(邻遂路)前锋区代市镇六桥“双超”联合执勤点时,其车驶出公路右侧水沟后,与水沟内的水泥桥板相撞,致该车受损,导致驾驶员曾某受伤,相撞后车辆发生自燃,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据市交警三大队执勤人员张明透露,曾某的右手、右脚骨折,肝脏受损,如今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唐真 刘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