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13岁女孩被拐骗获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5:1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邻水县居民李丽来到该县城北派出所,向民警赠送了两面绣有“文明清廉实干,为民排忧解难”“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8月3日,李丽带着哭腔来到派出所报案,向接待的民警说,其女儿被坏人拐走了。

原来,李丽的女儿李嘉今年13岁,处于青春期,有点叛逆。7月20日,李嘉通过手机聊天工具认识了嫌疑人昌某。在李嘉眼中,“久经人事”的昌某稳重帅气,又会照顾人,两人很快就聊得火热。在昌某的鼓动下,李嘉于7月29日晚跟着昌某离家出走。

民警向李丽了解情况后,安排李丽继续与女儿李嘉保持联系,随后得知李嘉仍与嫌疑人昌某在一起。民警通过综合分析研判,发现了昌某和李嘉在重庆的活动轨迹。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与重庆警方取得联系。

8月6日,在重庆警方的配合下,邻水民警将昌某抓获,并成功解救了被害人李嘉。

目前,邻水警方以拐卖儿童罪将昌某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何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