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连续几台热生酒 生日当天命丧黄泉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9: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诗侠)男子即将过生日,应邀赴哥们为其举行的宴会。一天之内连续几台酒下来,男子已是醉意朦胧,还酒后驾车,结果发生交通事故,男子当场身亡,生日当即成祭日。

8月25日,是广安岳池县罗渡镇男子朱某30岁的生日。8月24日,朱某几个好友邀约其到罗渡街上请他喝酒,给他提前庆生。酒局从中午持续到深夜,从餐厅到烧烤店再到KTV,一直没有停歇。朋友盛情难却,朱某喝得分外尽兴。

推杯换盏间,时间不觉已到了次日凌晨。此时,还在喝酒的朱某接到一个电话,他给朋友打了声招呼,说出去办点事,便开着其中一个朋友的摩托车走了。谁知,朱某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

见朱某左等右等不归,酒友便一个接一个给他打电话,可电话那头却始终无人应答。直到民警打来电话,他们才知道朱某出了车祸。

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调查发现,8月25日00:10时许,朱某骑车从罗渡往伏龙乡方向走。当他驾车行至罗渡大桥上时,由于酒精的作用,朱某驾车方向不稳,摩托先是翻倒在地滑行数米。朱某受伤后从地上爬起来,将摩托车扶起,再次骑上摩托车。谁知,朱某骑车刚走出不远,又一头撞在大桥护栏上,导致朱某当场死亡,摩托车受损的单方事故。朱某死亡这天,正好是他30岁的生日。

经检测,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2.7mg/100ml。朱某的行为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已经触犯刑法。朱某的违法行为不但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而且也给其家属带来了无尽的悲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