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沪蓉高速两货车追尾 司机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1:20:53)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蒋伟 张胜利 记者 王诗侠)9月8日上午,沪蓉高速广安往邻水方向(K1687+300m)处两辆载有收割机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1人受伤被困。

8时20分,广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沪蓉高速广安往邻水方向两辆载有收割机的货车发生追尾,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到事故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后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副驾驶人员被卡不能动弹,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机动液压装备对车门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警戒组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对现场实施警戒。经过消防官兵10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