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女司机拿驾照不到两个月 “飙车”致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00:25)  来源:四川在线广安频道  
编辑:刘川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记者 王林)9月14日,记者从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13日上午,在广安协兴园区小平故里游客接待中心后内江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件,当事人聂某某(女,23岁,广安龙安乡人)驾驶川X籍小型轿车,从龙安乡革新村2组出发经枣彭路往广安城区方向行驶, 8时10分许,当车行驶至小平故里游客接待中心后内江大桥桥头路段,其车车头与横过公路的行人刘某某(女,76岁,广安协兴人)相撞,致刘某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造成道路交通事故。

经初查,驾驶人聂某某于今年7月15日刚领到机动车驾驶证,当其驾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速度过快,加之处置不当,酿成事故。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