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恶意报复划车触犯法律被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17:0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区公安分局万盛派出所查处了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嫌疑人刘某、李某故意划伤他人车辆触犯法律。

今年7月,万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在广安市广安区万新一街34号处的小轿车被人恶劣地“刮花”。随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走访周边居民、商贩,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分析案情,摸排肇事者,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原来,案发前一日,李某驾驶车辆行驶至万新一街,在即将泊车入位时,与受害人夏某驾驶的小轿车不期而遇。李某因避让一辆停在车位上的三轮摩托车,却不料让后到的夏某抢了先,这让李某很恼火,当即产生了要报复该车主的想法。李某从兜中拿出手机,拍下了该车的车牌号,准备等夜深人静的时候再动手。当天晚上,李某和其朋友刘某在万新一街附近吃宵夜的时候,将白天停车位被人抢占的事情告诉了刘某,两人商量,一起去划车泄愤。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李某、刘某来到白天被抢占车位的地方,拿出车钥匙便在夏某的车身两侧、前引擎盖上狠狠地划了下去。

目前,李某、刘某因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