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530人参加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2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今日开考,我市考点设在广安友谊中学五福校区,共有530人参考,参考人数创历史新高。今年参考的考生中,年龄最大的53岁、最小的20岁。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首次实施考务安全管理系统,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进行现场拍照、人脸识别、身份证识别仪扫描验证身份信息、云平台数据比对。同时,考场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考生除了将随身携带的手机、手表等放在指定位置外,还必须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后方可进入考场。考场还配备了一台无线电信号屏蔽仪,考试过程将进行全程录像,如发现雷同卷或作弊者,将拷贝视频资料进行审核。

据悉,此次考试是《刑法修正案(九)》实施后的首次国家司法考试,如发现替考等作弊行为,将进行严厉惩罚。(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