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瘾君子”放出一天 毒驾上路又遭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5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广安市岳池县一小伙因吸毒被拘,走出拘留所的第二天,毒瘾发作,再次吸毒并驾车上路,路遇交警检查,意图逃脱,被交警拦下。接下来,改名“瘾君子”可能面临2年的强制戒毒处罚。

9月27日上午,岳池交警一中队民警正在县城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9时许,在建设路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挂着云A2LD**牌照的白色小车违章逆行,便上前进行检查。看到民警过来,小车驾驶员先是快速倒车,后又突然加速向前左冲右突欲逃跑。

民警根据该驾驶员的疯狂举动断定,该车肯定有问题。加之此时城区道路周边人、车较多,如不及时拦截嫌疑车辆,将会给公共安全带来更大的隐患。于是,民警立即呼叫增援,后来大批警力即时赶到,将车辆拦停,并控制了驾驶员。

民警现场对嫌疑车进行了搜查,发现车内有吸毒工具和一把长约30cm的管制刀具。据此,执勤交警将该驾驶员移交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派出所调查,现年24岁的岳池粽耙人蒋某对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和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9月26日,蒋某刚因吸毒被拘留放出来,当晚又旧病复发,找来毒品吸食。第二天,吸毒后的蒋某开车外出办事,结果被细心的交警发现挡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蒋某目前是社区戒毒人员,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吸食毒品被查获,根据《禁毒法》有关规定,他面临的将是被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