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0: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10月11日,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金盾广安”发布信息称,10月10日上午,在枣彭公路一小轿车迎面撞上一摩托车后,小轿车驾驶男子翻越公路桥栏杆坠亡;当天上午枣山园区枣山镇一女性死于家中,经警方勘察系他杀,经亲属辨认坠桥死亡男子和该死者系夫妻关系。

2016年10月10日9时20分,枣山园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枣彭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过程中撞上迎面驶来的一辆两轮摩托车,致摩托车及驾驶员倒地,白色小轿车失控撞上公路护栏后停在公路上,白色小轿车男性驾驶员从车上下来并翻越公路桥栏杆坠桥身亡。枣山园区公安分局庚即出警进行现场处置,交通事故中受伤两轮摩托车驾驶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经查:肇事车辆川XM1127为白色福特牌小轿车,桥下坠亡男子疑似车主刘金全。

9时49分,枣山园区公安分局接110指令称:枣山镇居民刘德华电话报警称其儿媳唐燕妮死于家中,请出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确定唐燕妮系他杀。据刘德华陈述:“今天早上7时许,我与妻子带孙子(6个月)外出玩耍,家中只有儿子刘金全和儿媳唐燕妮。9时30分许,回家发现唐燕妮死在家中,刘金全不知去向。”通过调查:刘金全于9时14分离家驾驶川XM1127白色福特牌小轿车经烟草物流中心途经桃园路,沿枣彭公路向彭家方向行驶。经刘德华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辨认,确认坠桥死亡男子为其子刘金全,川XM1127白色福特牌小轿车为自家车辆。

目前,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及事故正在进一步侦查和调查中,相关情况将及时对外发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